第一張露點照,阿爸堅持一定要馬,馬就馬啊,但是阿母我只會馬照片,不會馬影片,所以本篇有馬等於沒馬,哇哈哈!(我這是在繞口令嗎...Orz)
 
計畫了很久,頸圈也早就傳好等著了,終於在滿五個月後的週日下午,把小肉彈丟進浴缸裡。

其實四個月時就已經想這麼幹了,但是因為媽媽太忙,忙完後沒力氣,又休養生息偷懶了一陣子,一晃眼就滿五個月了......,養小孩真是時光飛逝啊!

左大腿上紅紅的那一圈,是襪套穿太高勒出來的,只怪我太小看他大腿的直徑。


剛放進水裡,還楞楞的不知道怎麼回事,杵在那邊不太敢動,一直無助的望著他的小撲鴨(說到這隻神奇的小撲鴨,改天來寫一集特別介紹)。還有,背景那個噁心到雞皮疙瘩的聲音不是我,是我妹妹,請不要誤費,謝謝~
 

但是,過沒五分鐘,這老兄馬上自己翻成這樣,果然平常在床上練蛙式不是練假的。
 

有厲害喔,還給我擺這什麼姿勢,很悠哉嘛~
 

小白豬第一次游泳,相當開心啊!
 

踢完蛙式又自己轉回仰式,熟悉水性之後就敢踢腳了。
 
再過一陣子,阿母就要把頸圈拿掉,直接丟小孩下水啦,就像我爸把我扔下水一樣,只是時間提早個五六年而已,哇哈哈哈哈~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oce76 的頭像
joce76

雨落林間

joce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