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日頭條
天窗開了三年半,然後又開始寫六年半前的蜜月老梗,本人帳號沒被盜,只是吃錯藥。

DSC_0371.jpg

這兩兄弟去年先後出生,今年是人生中第一次過年,腦袋雖然還沒長好,但是看到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在發紅包,馬上伸出可愛的小手,再使出超狗腿的電眼。

好啦一人一包,等等摸完就交給媽媽喔,媽媽幫你保管,就像媽媽小時候的紅包都保管在阿嬤那裡一樣。
IMG_3305_exposure.jpg

領完紅包來相親相愛一下。

周寶貝:甜甜圈,我跟你說,我阿爸阿母都這樣跟我玩親親,你回去就這樣親你阿爸阿母,保證親完會有獎品喔~
IMG_3414_exposure.jpg

周寶貝吃完甜甜圈,開始在路阿公及路阿嬤身上扭來扭去娛樂大家。
DSC_0435.jpg 

這次過年,另一組也升格當阿公阿嬤的路公公和路婆婆,簡直樂歪了,因為家裡同時多了兩隻年紀相仿的小人,於是卯起來玩小孩。

路公公還樂昏頭了,大中午耶,不顧豔陽當空,堅持帶著一家大小去家裡附近的總爺藝文中心散步,跟路婆婆一人推一隻,一臉滿足。
DSC_0460.jpg

我說這對阿公阿嬤,是在趕通告嗎?這麼急著一人站一邊分開給記者拍照搶時間嗎?
DSC_0474.jpg

甜甜圈你是職業老手喔,這麼小就知道拍照要勾肩搭背。
DSC_0560.jpg

阿公阿嬤含飴弄兩孫。
DSC_0627.jpg

老練甜甜圈安慰周寶貝:老哥,再忍耐陪笑一下,我們就可以回家喝奶了。
DSC_0553.jpg

周寶貝一抓到空檔就回頭跟阿嬤來個法式熱吻,可見阿母我訓練有成,哇哈哈!
DSC_0589.jpg

我親愛深愛的家人們,這個年,大家都跳一級了。
DSC_0653.jpg

祖孫倆,很騷包。
DSC_0668.jpg

這次過年,我們還不怕塞車不畏人潮的拼去日月潭。

也是祖孫倆,這一組走運動風。
DSC_0675.jpg
你看看你看看,周寶貝又在跟阿公玩親親,我們家都是玩這種重口味的...th_056_.gif
DSC_0689.jpg

周寶貝忙著應酬,大家搶著抱,那推車就換小笨享受一下。沒想到我覺得稀鬆平常的舉動,竟然引來一群韓國小女生的瘋狂尖叫和拍照。
DSC_0679.jpg

兄弟倆一定要來個合照的。
DSC_0684.jpg

這兩隻好像越來越像,很好很好,不枉費阿母的期待。DSC_0681.jpg

PS:路易士看完這篇,在旁邊該該叫:照片這麼多張,也沒提醒大家注意重點,帽子帽子!!!帽子才是重
        點!!!

        我說路易士啊,真是一廂情願,誰管你小鬼頭上戴啥帽子?!我兒子如果來頂NY也是一樣可愛到破錶
        啊!th_021_.gif


joce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SHIHTZU
  • 頭香嗎? 天ㄚ我搶到了..

    周寶貝真的好口愛內..

    來姊姊家..給偶咬一口,給你大紅包唷!!

    小笨咧! 好久沒看到小笨了ㄟ.. 別漏了牠喔!!

    不會到端午節一起寫吧..^^
  • Ciny
  • 二香...
   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新的預告啦~~
    周寶貝口愛口愛...
  • 下港一枝花
  • 我有發現,周寶貝看到紅包的眼神比較銳利喔!!!!!
    手也伸得很有勁兒~~~
    哈哈,來跟一枝花阿姨拜年,也有紅包喔^.^
  • 真的嗎
    馬上安排行程殺過去!!!

    joce76 於 2009/03/09 14:32 回覆

  • 晴媽
  • 都過了兒童節及清明節
    這兩位寶寶手還伸得長長的沒看到拿到紅包,
    好可憐啊!這家的媽咪及姑姑是誰啊,真是殘忍,還在預告啊!
  •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    對ㄟ還是晴媽最好了
    過年前就賞給周寶貝一個大紅包
    我們都來不及跟晴晴親一個說
    只怪阿母我發高燒
    欠著欠著
    下次回親一打

    joce76 於 2009/04/09 13:26 回覆

  • mochamydog
  • 周寶貝生日快樂!
    你娘終於在你生日這兩天把過年的節目寫完了
    可喜可賀~
  • 對啊我很棒吧
    有趕在明年過年之前把今年過年的節目寫完

    joce76 於 2009/05/13 23:05 回覆

  • mochamydog
  • 剛才忘記寫 ~ "請接受摩姨遲來的祝福"
  • 寶尼
  • 為什麼獨獨路易士的臉被狗印給踩住了........?
    周寶貝皮膚真白. 穿什麼顏色都好看耶
  • artfx
  • 親的太激情了.....那張一定要留下給他們長大看.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