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日頭條
天窗開了三年半,然後又開始寫六年半前的蜜月老梗,本人帳號沒被盜,只是吃錯藥。


他開口的那天,我第一次徹夜失眠。


「喂,我爸說......嗯...
神明......有指示,我們今年...一定要訂婚啦,這樣對我們以後的工作家庭各方面都會比較好。」五月某個炎熱的晚上,Louis突然在電話裡冒出這樣一段話。

「啊???啥東西啊???你是中暑喔?」我想
Louis大概是熱到昏頭了。

「訂婚啦!你要嫁給我啦!」
Louis越說越順口。

「阿你這是在求婚嗎?這算啥理由啊?」我無法相信,半夜一點我會聽到這樣誇張的事情。

我一直以為,求婚的場面應該是他半跪在我面前,嘴裡咬著玫瑰花,手上捧的
晶晶的大鑽戒......。Louis你這也差太多了吧!!!


「你電影看太多喔。好啦,你考慮看看啦,我說真的,神明有交代,沒唬你。反正也是遲早的事啊......
Loius難得正經八百的開始試圖說服我。

就這樣,坐公車都能睡著的我,那天晚上,躺在床上睜著眼,瞪著天花板瞪了一整夜......。


創作者介紹

雨落林間

joce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三少
  • 哈哈~<br />
    <br />
    神明有交代也算是一個理由哩!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還聽過另一個男人沒有「求」婚的理由是:我娶妳是要來疼妳的,何必用<br />
    「求」的咧?!<br />
    <br />
    不過他終究還是順著他未婚妻的要求來個求婚橋段,雨林如果就這樣順了郎心,<br />
    沒有讓他來個驚天地泣鬼神的橋段,就太可惜囉,嘻嘻~
  • joce76
  • 哈哈,三少真是瞭解啊!<br />
    那能這麼便宜男人呢,是吧~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冒著一輩子「可能」只有一次的風險,<br />
    怎會如此輕易放過,<br />
    好戲在後頭呢,嘿嘿......
  • L@rRy
  • PYE這摸好運喔....<br />
    我有個同學除了正式的浪漫求婚之外,<br />
    之後還得隨時被要求當眾重播,<br />
    所以目前連訂婚都還沒到,就大概求了三次了....<br />
    次數還在累積中...
  • joce76
  • 我想,Louis現在應該是寧可演求婚記都不要當洗碗機<br />
    哈哈哈,不過我比較想要洗碗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