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日頭條
天窗開了三年半,然後又開始寫六年半前的蜜月老梗,本人帳號沒被盜,只是吃錯藥。
我和Louis結束那頓晚餐之後,我和他之間,當然是什麼化學作用也沒發生。

我從來沒想過我和Louis的「老同學關係」、「好朋友關係」會有產生變化的一天。依照我過去的感情模式,每一段愛情,都是從『一見鍾情』開始。雖然事後證明我近視太深視力不佳......但我也沒因此刻意要求自己調整修正。而Louis這頭我認識了十幾年的牛,我和他,12歲時王八綠豆沒有看對眼,22歲時還各自在跟別人乾柴烈火難捨難分,等到都快30歲了,我實在很難想像會再迸出啥火花煙花

於是,我們繼續保持著不變的關係。不過我更常找他充當司機,他也更常找我一起吃飯。但是,拌嘴吵鬧的劇碼依舊沒有下檔,還越演越烈。

「喂!你幹嘛老要吐嘈我啊,你就不能看在我也是個女生的份上,對我溫柔體貼一點嗎?」有一天,我終於忍不住抗議了。

「你還不是老在虧我,彼此彼此嘛!」Louis沒有絲毫沒有憐香惜玉的意思。

「就算我虧你,我好歹也是女生,你應該讓我啊!」我依然堅持男生應該禮讓女生。

「哪有這種事啊,我也是人生父母養,也是我爸媽的一塊肉捏~」Louis還是死不退讓。

「@%$#^*&......」

「OOXXOOXX......」

常常就是這樣,莫名其妙又鬥起嘴來......

「ㄟ,你不覺得這樣吵很累嗎?」我實在搞不懂Louis幹嘛那麼愛跟我頂嘴。

「我們哪有在吵,拌拌嘴而已啊。」Louis一臉笑容皮皮的說。

「拌嘴也會累啊.....你讓我不就好了嘛!」我自己其實也很無賴。

「好,我決定了,我們就休兵一個禮拜,看看會出現什麼結果。」Louis突然來這麼一個提議。

啊???啊???

「就一個禮拜試試看啊,這禮拜之內都不准回嘴,誰忍不住嘴賤的話就輸了。敢不敢賭啊?」Loius接著又挑釁的說。

「好!我跟你賭了!那...輸的人要怎麼樣?」我大概是累到鬼上身了,我的賭徒性格竟然這麼容易又被激起,莫名其妙就答應這場賭注。

「那...輸的人...隨便贏的人要殺要剮好了!」我不但頭腦不清楚的答應賭了,還接著發神經的自己開了輸贏條件,而且賭注還下得如此之大。

「好!」Louis竟也毫不遲疑。

話才說完,我內心就有一絲絲後悔了,都成年人了幹嘛還玩這種無聊遊戲啊?!

可是,說都說了......反正也才一個禮拜,忍一下就過去了>"<

好吧!我就跟你賭了!萬一我贏了,哼哼,
茹絲葵我就來了!Louis到時候你得奉上一個月的薪水時,可別躲在棉被裡哭~哼!


(待續...)


創作者介紹

雨落林間

joce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Money麻媽
  • 真是精采,好像看連續劇一樣,小笨娘快寫完唄...
  • 小拉
  • 快...快寫...全國觀眾都在期待啦<br />
    不寫完我怎麼補遺
  • chi3386021
  • 快寫<br />
    期待看看有人怎樣把自己賣掉<br />
    哈哈<br />
  • peter的姊姊
  • 恩恩<br />
    不要像台灣的八點檔一樣拖戲就好.嘻<br />
  • 嘟嘟媽
  • 我發現我們有一個地方很像<br />
    那就是...<br />
    激不得!!!
  • joce76
  • Money麻媽:<br />
    連續劇也是要進廣告的<br />
    偶爾讓我偷懶一下啦:P<br />
    <br />
    小拉:<br />
    你自己不好好寫你的<br />
    來這裡亂啥亂<br />
    <br />
    小米媽:<br />
    你現在是邊嗑瓜子邊看戲喔<br />
    我可是字字血淚句句錐心ㄟ<br />
    <br />
    peter的姊姊:<br />
    拖時間我會啦<br />
    拖戲我可不幹<br />
    Louis又不付我片酬:P<br />
    <br />
    嘟媽:<br />
    那我以後知道要怎麼「對付」你了...嘿嘿
  • 嘟媽
  • 本是同根生...<br />
    不對不對<br />
    應該是本事愛狗人<br />
    相煎何太急....
  • chris
  • 加油!繼續寫吧!我在等妳的答案哦!<br />
    <br />
  • 圓圓媽
  • 呵呵!從不看電視的我~<br />
    現在也迷上"小笨台"的青春偶像愛情連續劇囉....<br />
    喂!快點播啦~
  • joce76
  • 看倌請給我時間哪<br />
    我已經慢慢進入選擇性失憶的年紀了<br />
    有關回想「人是誰殺的」這件事<br />
    過程有點艱苦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常常連昨天晚上吃啥<br />
    都要想好久才想得起來說>"<<br />